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是福不是祸,是祸挡不过

是我像豆腐般脆弱,还是天生脚爱自残?
十根脚趾头,有三根曾被撞伤,这次又来一根,而且全是同样的撞法走路撞椅子。

听到‘grrak’一声,不知道是伤了骨头,还是伤了筋。痛到连我阿妈都认不得!
还一直认为是被鬼推,一直对着空气咒骂。(我该是痛到思觉失调了)

一拐一拐地去诊所,生平第一次照X-ray,就照了脚趾。医生用放大镜照了照片子,跟我说没有骨折。然后跟我说了很多英文字眼,天啊,我都听不懂那些名词!我都只回答“hmm.”“Okay.” =.=

随后护士替我做了heat therapy涂了一些cream在脚趾上,然后用一枝像锤子的棒在脚趾上按摩,这次痛到连我阿爸都认不得! 

离开时,护士给了我口服药,药膏和一卷绷带。小姐,你给我这绷带,也得教我怎么包那脚趾吧?

就是它!害我来不及带台湾团!被迫要带北京团!真的想哭出来L
冬季北京团有很多问题的!而且温度介于摄氏3度至零下7度之间!

我宁可痛死也不愿冻死啊~
护士都没教我包扎,都我自己乱包一番。最后的那根脚趾是旧患,当时没去理会,所以外形一直肿肿的~
肥肿的脚趾是福气呗?

4 条评论:

Scott CKY 说...

真可怜,父母都不认得了……以后怎样回家?说笑而已……

好好照顾自己咯……别在让脚趾受伤咯……

Yean Foong 说...

Wow~!@_@ ur toes are so cool~!

hahaha!

take k lah...

阿慧曰 说...

要及时治疗哦,不然老来风湿痛,哈哈!
我的左脚也常受伤,导致现在每次鞋子常常脱离左脚的控制 XD

哦对,你的公司要不要请人?^^

May 说...

ying hei:我的公司每天都在请人,看是什么position咯~ 干嘛?你有朋友要找工?还是你啊?哈哈哈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