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失身份

今天老娘休假!!
难得我请假,还打算去办护照,哪知昨天玩得不亦乐乎,搞到钱包被载回去麻坡!
我的身份证,AMC, 通通运至麻坡!!
护照办不成!还暂时变成‘非法移民’!害我都不敢出门!万一倒霉遭截栏,就够力了!
幸好现金带在身上,不然手上无卡也无金,到时真是惨过吃西北风~

原来还是现金最重要!

6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这样不小心的?

May 说...

老大不中用,没记性导致。。:(

Scott CKY 说...

为什么钱包不是跟身的?留在谁的车上?怎么办呢?

海角 说...

下次把錢包留在我車上,我幫妳花錢。哈哈。。。

May 说...

scott:留在佩佩德包包里。。一同回了麻坡。。

海角:钱包里没现金咧。。你花什么?lol

海角 说...

有信用卡就可以了,哈哈。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