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侯文咏- 不乖的人生最精彩

由于细胞死很多,晚上去见了台湾侯医师,听了他说,不乖的人生也可以很精彩~
我的细胞重生了!^.^

我更加确定我即将要走的路,除非意外发生了,不然我怎么也得走出这个框框。
我不想在20年后,懊悔现在没做成的事。

既然所有的人事物都带不进棺材,那么就让我痛快地不乖一番,至少在咽下最后一口气的那刻,我留有无悔的回忆。

极力推介这本书!这就像他的实习日记,载下他在医院里所面对和经历的。它让我从欢笑至感动哭泣,还是那么的牢记里头的小故事。原来医生背后有不为人知的一面;原来医生是冷血无情的;原来理智稳重的医生也会如此糊涂幽默。


*想说上图和下图的他,似乎有些出入..:P
侯先生,你好像一尊佛哦~

8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哇,照片帅很多咯~ the power of photoshop 真的不容小看!

loong 说...

May, 你有去听讲座哦?羡慕~我没法去啦..

May 说...

yean:我看到真人也真的有点吓到=.= 不过他真的蛮有福像,感觉是很慈祥的爸爸..我还赞他帅咧~ =.=
wahaha

loong:你没来真可惜~ 今天和周末还有嘛,可以去捧场啊~

海角 说...

哇,搞到我也很想看。因為想讓細胞活過來,哈哈。。。

阿慧曰 说...

书展有他的讲座吧?

May 说...

书展那里有啊!只是讲题不一样罢了:)

阿慧曰 说...

你知道日期吗?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的网站进不到啦!

May 说...

已经过了,在上个星期五至昨天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