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邂逅林明

关丹社区关怀活动 6/11, 大伙们一同上了林明。可惜老天不作美,唯有吃过早餐,呆到天亮才开始攀爬林明山。所以只看见云海,没看见日出。

林明这片土地,我来过两次,林明山和彩虹瀑布也都爬了两次。所以这第三次,我打死也不爬山!真的好累!老了,关节不行了!还记第二次上山,还未到半山就已几乎‘气绝’,脸色都泛白!不过能从爬山过程看见人生路,也是个不错的内省和思考。同样的路,走过一遍就够了,何况已走过两遍!知道是不适合自己的路,何必强迫走完呢?当然是朝着爱走的地点前进嘛~

众鸟去爬山,剩下的几只鸟人,当然去吃美食咯~ 大伙们,彩虹瀑布是个不错的选择!下次你们得要去探索探索!


这是我第一次爬林明山时留下的影照~
是仙境吧? 真想跳进云海中~
没有红红的太阳,只有稍见那一点曙光~

我要一枝独‘锈’~

林明著名的山水豆腐~ 《姐妹档》的山水豆腐是最好吃的!

独特猪肠粉,就在海南会馆隔壁,现场order,现场制作,就像roti telur那样~ 

 茄汁面和辣子面~ 林明仅有,共同之处- 林明面烹调!


 欲知更多关于林明的历史和事迹,可到林明博物馆走一趟~

两只相依为命的鸵鸟,被安置在矿洞附近的围栏里~

我站在昔日的矿洞里向外凝望,可以感受到当年矿工们那颗,希望重见光明的心情~ 不过,矿洞因为处于危险状况,现已被封锁。你们无缘入洞看看咯~

林明村里其中一座吊桥~

前往彩虹瀑布必定要涉水过河~ 第一次过河,水位达至我的腰部;过后因为旅客增多,村民在河里置放许多大石头,以开路为主,所以现在水位才达至我的小腿~

我在这里同时看见3道彩虹~

这不是假的,就是那么的靠近~ 彩虹~

4 条评论:

海角 说...

林明,是聽很多人都去過的地方。反倒是我,都沒去過,呵呵。。

該招人去遊山玩水了。。。

May 说...

找小朋友一块去咯~ 她要离开ipoh嘛。。:P

海角 说...

小朋友沒那麼多天假。而且我又開始要忙了。

阿慧曰 说...

我上个月去来!你的照片拍到很美呢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