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台湾或香港?

椅子还没坐暖,上司就问我xxx日子能带团吗?
首要推荐台湾团给我,再问我是否要选择香港团?
我其实蛮想选择台湾的,不过我却回答:“哪个都行!不会太冷就好!”=.=

说完,有些后悔,加点矛盾。
香港团抽佣较多,你能看到$$$~
我较想去台湾休闲农场。可是行程有去宜兰,那里才刚发生天灾,有许多旅客受伤失踪和死亡。
怎么办?
要选择

或是  

5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香港!

隱子 说...

台灣!!

海角 说...

有得去玩就行了,哈哈。。。

May 说...

选了台湾,只是不懂他会否安排给我。。:(

Scott CKY 说...

既然已经答应了,就顺其自然咯……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