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牛河村社区关怀活动之团康篇

这次团康真是跳上瘾了(不是我),团康时间充足,弥补了上次关丹没能跳团康的遗憾。几乎所有熟悉的团康歌曲都跳完,有《谢谢你》《爱》《小爱心》《洗刷刷》《加油歌》《永不退缩》《路边的野花不要采》《奔跑》《我要飞》等,还学了一首新的手语歌《地球的孩子》,爽!(不过我没像以前那样的投入于跳团康,不懂怎么了) 

令我感动的是,晚上的结业礼,看着小太阳们和学生们在台上表演团康,台下观赏的则是自己的爸爸妈妈,学校理事和村民。还有小小太阳们表演的《谢谢你》,献给台下各位的爸爸妈妈。谢谢你,爸爸妈妈,谢谢你的爱

还有在观赏生活营照片的时候,当时正播着梁智强的《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》。所有的同学们都在黑暗中一同高唱。wow~ 他们竟然懂这首歌这种大合唱真是能激起内心那股无法形容的感觉。

有位华裔妈妈把她的孩子(印裔男童)抱在怀里,对他唱着: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,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…”像是要告诉他:不要认为自己的肤色跟我们不一样,而觉得伤心自卑,不管什么事,妈妈都会一直爱着你。这一幕,真的很感人
当这位男童来报到时,我们问他什么名字?他写了华语名,冯xx
问他是什么人?他说:我是华人!(他该是被华裔家族领养的小孩)
觉得这一句很让人欣慰,因为他真的把自己当成是华人,即使肤色不同。



续...下一期,留影篇...

2 条评论:

loong 说...

Wa..好像这次比较好玩喔..: (
跳那么多的团康..,佩佩肯定会很喜欢吧..: )

May 说...

对咯。。你们没来真可惜~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