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" 执生”

小女子的紧张和担忧,你们都看出来了,感谢你们给予的忠告和资讯,让我能有充足的筹备,可同时我的压力也相继增加。

R妹现在该在前往北京的飞机上吧!一早便收到她的简讯,机场登记手续似乎一片混乱,拥挤的人群让你措手不及。希望此行你能顺利归来。

身在韩国的L姐被那'Dato'耍得团团转,加上突来得风雪,她发送了一则简讯:“我快冷死了~”

客户服务经理(我的前上司)一早递了一叠客户回馈信件给我做参考。Gosh! 9 out of 10都是投诉!开始越来越担心...尽管我做足了准备和功课,但这份差事比我现有的工作压力还要大,因为有太多的‘UNFORSEEN circumstances’ 随时会出现,只身在异乡应对...

富有经验的freelance TM也来给我briefing,但是他们的立场多少也和我不一样。
我是in-house staff, 维护公司名誉&利益的责任相对的比他们来得大。

20多个中年团员;85岁的高龄;1位韩国同胞;50%的香蕉人;50%的中国橘人;英文不是很好的中国导游;

要用英文翻译和讲解中国历史文化,真是大挑战啊~


担忧的越来越多..
一直在倒数着...10天,9天,8天...
愿诸神保佑...


总结来说,大家给了我二字真言- “执生”!





6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加油! all the best!

loong 说...

you can do it..!XD

Rye 说...

祝你好运!
加油啊!

海角 说...

何時出發?

May 说...

Yean, Loong, Rye: Thanks all~

海角:12号去上海咯..:(

chehun 说...

让我有相做freelance导游的感觉。。。哈哈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