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繁华之都- 上海

此行的最后一站上海。在这里,多于30楼层高的建筑,有三千多座,不可思议吧!人多,车多,高楼多,游玩还尚好,居住的话,别搞我了!看了都头疼~

上海著名的旅游胜地,莫过于南京路和外滩,一个能将上海地标摄入相机里的地方,也是购物天堂之一。在这里,还可欣赏到‘上海滩’的景色,夜景更令人眷恋~

晚间,你可船游黄浦江,一睹迷人的夜上海!因为来上海,为的就是看夜景嘛~







来之前,已听同事说起中国人的‘kark too 事儿。
什么是‘kark too??就是那些没礼仪的人,要吐痰前的声音咯!!
在上海街道上,我一路小心翼翼,四处张望,尤其是路面上,为的是避开那些‘kark too成果。可是奈我多么的小心,我却没想到,那颗痰竟然从我头上降下!(不知是二楼或是三楼),痰就降在我的鞋前!!痰里渗有一些黄黄青青的东西~~~..啊!!!!好恶~~~ (那位仁兄该是发热气,黄黄青青的..=.=lll
幸亏我没多走一步,不然就……要死.=.=


我在这里遇到痰从天而降!!!

从国际金融中心94层往下去~

便便的同时也能欣赏都市美景~

适逢祈祷日,玉佛寺挤满了人潮..

城隍庙的购物街~





这里的城隍庙区,现已商业化,许多古色古香的建筑,都改为商店或餐馆。中国人真会做生意~

餐馆顶上的雕画

展览窗的小玩具

洋溢着圣诞气氛



乘搭磁浮列车,全程时速高达431公里,只需7-8分钟地答上海浦东机场。列车采用磁铁效应,‘异性相吸,同性相斥’的原理,所以在行驶时,列车回稍微浮在铁道上,使它的速度巨增,更快到达目的地。

3 条评论:

Shota 说...

看过以来最喜欢的旅游介绍,简单!
Kexin Shota liked your post. ^^

May 说...

哈哈,谢谢可歆。我只是将看到听到的写出来而已,还有更多比我好的旅游部落,他们的都很赞哦~

Wake Up Studio 说...

无论整个城市弄得多么漂亮多么繁荣
中国人的ka too习惯不改
就一切都是假象了~~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