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失调

雨一直下...
冷气越来越冷...
头越来越疼痛...
心情越来越暴躁...
跟同事斗嘴,虽然只是琐碎事,
很想找人来骂,
自以为是的家伙,越看越不顺眼,越看越觉得他欠骂!
!@#$#$%^%^&**(*

















我想,大姨妈要来找我了...

4 条评论:

Rye 说...

把他名字写在拖鞋下,然后猛跳100下...
能减肥又能发泄~~~~~
哈哈哈~~~~!

May 说...

有效呗?那我该在他面前跳吧?lol

海角 说...

那張下雨的照片很有動感,很漂亮,我喜歡。




不要讓人家搞到妳失調,不值得。

May 说...

海角:美咧~ 不是我拍的~ 网上载的~XD
我也不想,可能是荷尔蒙在作祟吧。。哈哈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