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我不是女生?

七早八早看见这个在我桌上
“什么哦?谁放的?”
(再瞧瞧其他桌上)没有相同的东西啊~

(不久后)
上司:“有看到桌上的东西吗?”
我:“你给的?”
上司:“你先回答喜不喜欢,给你这个接不接受?”
 (看见其他同事眼神表情有异)
我:“Err.........ok 咯...”
B同事:“看!我都说她不喜欢的啦~ 我赢了~”
上司:“她说ok咧,就是接受啦,对不?”(盯着我看)
我:“Err.....对啦,也会用到啦~”
上司:“呐~ 接受啊,我赢了!B准备请吃!”
(我一头雾水地傻笑)
我:“你们做么噢??玩什么?到底谁给的?”
(同事们在奸笑中...我还是一头雾水,依然没人回答我的问题..)

其实看上去不错啦,跟我的小白也蛮衬,可是要我套上这个.....


其实上司和B同事都没输赢,
Erm.. 这个手机套也都有用啦(没选择的话会套上的)
可是hor...我不会买这种手机套咯~!kawaii型卡通手机套,而且还是粉红色的!
很SWEET 很GIRLISH 很PINKISH! 我不太喜欢!

嗯.. 我还真是非常不女孩型...有点anti-pink..
虽然我喜欢粉红玫瑰,衣物也会有粉红色的(决不超过3件!)可是其他饰品、摆设或家具都不会选择粉红色,粉红不是我的首选!
然后友人就觉得我很man,不像个正常女生..
不喜欢粉红,就代表我不是个女生么?

我疑惑,究竟什么时候开始,粉红色专属女生?蓝色专属男生?
买衣服是那样,布置装饰也那样。
是谁来定夺粉红色是浪漫甜美系列?蓝色是冷酷活力色调?然后再把这两种色列套在男女性别上?
久而久之,女生套上暗沉/蓝色,就显得很中性很冷酷很严肃;男声套上粉红色,就显得很娘很温柔?



无奈疑惑中... 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James 嘉恒 说...

我很久很久以前蛮喜欢粉红色,可是别人就很容易误会娘娘腔,可是自从听说Man的男子穿粉红色会很好看(就不要太粉红),这样效果真的很不错啦。

May 说...

白皙肤色的男生穿粉红衣物其实蛮帅气的,不要太瘦啦,不然好像很娘有怪怪的..
男生喜欢粉红装饰品和配件就真的觉得娘娘的..:P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