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奢华的海湾明珠- 迪拜(三)

搁置了些日子,继续整理我的迪拜之行..

原谅我大乡里,这次迪拜之行,最期待的是探索沙漠。 沙滩见得多,动物园里的骆驼也看多,一望无际的沙漠还真的没见过...今天终于让我踏上无际沙漠,属于骆驼的栖息之地。
以往驶在高速公路上,两旁景色皆绿丛野林,要嘛高楼或小镇。这次驶入沙漠区,四周被沙砾围绕着,只有沙和4轮驱动车,大风打在沙丘上,整个天空处在朦胧中..

抵达。集合

将乘坐4轮驱动车,奔驰在沙漠上。司机开始调整轮胎,准备出发。

企图在沙地上摆瑜伽姿势,结果地质太柔软,无法平衡-失败~
总以为,沙漠是燥热的,晒得不得了。可是此时的沙漠,大风吹来,是凉爽的,脚下的沙砾是冰凉的,即使太阳猛烈,因为现在是迪拜的冬季,晚间和日间温度相差蛮大,温度会从摄氏20几度跌至10度左右,挺冷哦~

唯有摆跳姿

朦胧的天空,难得看见白云

到访迪拜?可联络这个..

我们的神车手,他的驾驶技术真的让我捏了一把冷汗! 坐在车里头,系上了安全带,车速逐渐加快,车上播着舞曲,开始他的‘特技’。在沙丘顶端,倾斜度约45,冲下坡再漂移拐弯,然后再冲上坡,重复地... 那一刻,车辆好像要翻不翻似的,犹如在乘坐云霄飞车,够惊险刺激!虽然不比云霄飞车来的恐怖,可是我却认受不了... 很想吐!憋在小小的车里头,比云霄飞车呆的时间还要长,加上不停地上下左右摇晃着,很晕眩~ 当然我们的神车手很聪明,早就在车门旁准备了袋子,供呕吐!哈哈哈.. 我让他给停车歇歇,不然真的呕在车里!他吓得立即停车!哈哈哈.. 结果,我还是吐不出来,闷闷的, 更难受..
在摇晃的车子里往外拍,更想吐~

跟着这辆车的路线,这个角度,我们正往下冲,然后拐弯在上山。

途中停息,在这里玩冲沙浪。这么高冲下去,嗯...没有安全感..

她冲下去了!真的考验平衡度,一路冲下还蛮顺的,但在结尾四肢朝地,吃了无尽的沙... 有个有人还差点吃了骆驼屎!(朝地的瞬间,一陀屎就在脸的旁边..=.=)整个过程只有自己,真的有事无人相助。拖着那沉重的滑板爬回起点才是痛苦,爬在柔软的沙丘上,好像越爬越往下倾,没有扶把没完没了,费了一些时间和力气才爬回起点!

准备系上带挑战冲沙浪,结果看了友人的‘经历’,退缩了.. 不是开玩笑,真的很倾斜..



还有这个玩意儿,奔驰在沙漠上..

我错过了,在沙漠上骑骆驼!友人说,骆驼很臭~


近。黄昏

沙漠上的院落,也是自助晚餐之处

沙漠里的酒吧台

等待入席。 晚间刮着风,幸亏带了披肩,不然真的病倒。光着脚踩在冰冷的沙地上,蛮冷却挺舒服的。



等吃之际,来个Hanna Painting


边吃边观赏表演。他长得还蛮帅的,配上阿拉伯音乐,只看见他不停的转啊转,转啊转~ 不会晕么? 我看了都晕~ =.=





续...

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