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BIGBANG Alive Tour Malaysia 2012


Ready to go~!



一幕幕精彩难以忘怀!首首舞曲,感觉置身在大型狂欢派对!不管日晒雨淋,这绝对是场high翻的派对!
别问我BigBang有什么好看?自己来体验现场气氛,你就懂什么魅力让人着迷~
生平第一次晨早排长龙购票的演唱会;第一次披着落魄身躯挤进会场的演唱会;第一次淋雨的户外演唱会…BigBang第一次在大马的精彩演出,掩盖了先前的乱七八糟和怨声..(主办单位有待检讨和改进...)

 老天爷时好时坏,排队时下起雨,进场前停了雨,开场前又突然下起大雨!第一次在下雨的户外看着雨一直下,穿着那薄薄的雨衣被雨淋,看着现场的人突然神速地披上雨衣,现场顿时呈一片五颜六色的‘披头雨衣’!开场稍微延迟,原因工作人员得清理台上的积水以防滑到。5位扫水工作人员的出现引来粉丝尖叫,大家都误以为是主角出场…LOL

大马BB粉丝后援会真的很用心,一连串的活动和宣传,还有支持偶像的点子,感谢他们的卖力支持!分发的蓝色和红色荧光棒,让我觉得BigBang在大马这场是最特别的!
BB在国外第一场的户外演唱会;在雨中演唱还险些滑倒;演唱<Fantastic Baby>时全场挥动着红色光棒;演唱<Blue>时全场挥着蓝色光棒,在夜空下一片红海和蓝海,美!

我的自由入座范围,大家似乎很‘斯文’,明明是舞动的high曲子,怎么没人站起来摇动?我很想站起来,可是周围没人站着,结果还是乖乖坐着..直至到encore部分,我实在beh tahan了,直接站起来摇动,管他挡了他人视线!结果大伙才陆续站起来。大家都说大马的歌迷最热情,其实都是monkey see monkey do..互动和气氛是很重要的!
嗯,有点遗憾,我该购买free standing的门票,才能玩的更颠~
最开心是听和看见喜爱曲子的现场演出,Lies/Last Farewell/Fantastic Baby/Haru Haru/Tonight/Hands up等等等等…..
尤其是唱Haru Haru时,清晰听见全场一起k歌,(中文和英文歌)还真的听得多,在这里全场一起k韩语歌还真的头一回听见!wow! Fantastic baby! 什么时候大马人除了三大语言,还会口操韩语!韩流趋势真的不容无视!

BigBang,我会来首尔看你们的! ^^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