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心情写照270711

最近思绪有点乱
一边厢要自己放下,另边厢却在自欺欺人

工作很繁忙,
"Don't take me for granted!"  "By hook or by crook"  "By right or by wrong.."
这些话一直缠绕在我口中。
在商场上,体谅对方和热心帮助不能常用。不是每每真心对待会有人Appreciate. 人们会占你便宜,把事情当成理所当然,吃亏受罪的最终变成自己。
有人说: "那些尽责做好本分的都成为主管;而那些善于推卸责任的都成了主管的上司。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面子书上得频密,节目一箩箩,消费不止
感觉是个城市伙子,看似在挥霍青春,只在吃喝玩乐,虚度光阴...

我不想让自己静下来,
不管是工作、应酬、嗜好或吃喝玩乐,
静下来只会让人‘胡思乱想’,增添烦恼。

跟人交流会让心情好很多
只要是值得的,我不介意挥霍
跟对的人在一块,无拘束,无须做作
你来聆听,我来倾诉,大吃大喝,大哄大笑,用心交流
无论人在何地,这才是最享受的。
再美的地方,没人一块分享,总觉得欠缺了什么。

遇上对的朋友,是多么的快乐啊~


要珍惜你身边那些‘合得来’的朋友喔~

3 条评论:

loong 说...

oh yeah, 我又多位知己了..,来一起挥霍吧!哈哈.:P





不过hor,适度就好..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未来是美好的。XD

Yean Foong 说...

我系唔系你“合得来”的朋友啊?>.<

May 说...

loong: 等你来跟我挥霍,还有挥球拍!我很适度的啦,要成为过去也需要点时间,这是过渡期。。哈哈

yean: 当然合得来,合到那种’不可能‘的程度~ 哈哈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