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我憎鸡饭

我憎鸡饭!我憎鸭饭!
我憎鸡饭!我憎鸭饭!
我憎鸡饭!我憎鸭饭!
我憎鸡饭!我憎鸭饭!
我憎鸡饭!我憎鸭饭!
我憎鸡饭!我憎鸭饭!
我憎鸡饭!我憎鸭饭!
我憎鸡饭!我憎鸭饭!

Aarrgghhh........
请远离我,我已对你们产生恐惧感,
我的人生不想再吃到你们,
我宁可吃素吃杂粮!

5 条评论:

海角 说...

妳是經常吃到是嗎?不然做麼他們會和妳結仇?

Scott CKY 说...

要这样咩?我是超喜欢吃鸡饭的哦!

Rye 说...

最恐怖的日子莫过于三餐都吃鸡贩...=.=''

May 说...

海角&Scott: 一个星期至少有4天都是吃鸡饭!不是鸡就是鸭!

Rye:是啦!吃,本来是中享受,现在变成很恐惧,很压力。。lol

Creative Busy Bee 说...

嗨!从"I walk, I snap,I blog" 哪‘跳’过来你你打个招呼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