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中奖!

长了这么大,除了中过《头文字D》见面会首映礼的票券,都未曾中过任何奖品或抽奖。越期待的,偏偏就得不到。
在公司的新年晚宴上,心想:抽奖游戏,都没我的份了!
哪知,真的让我给中奖了!真得有点吓倒~
司仪宣布两张耶加达来回机票!得主- 是我
接过信封,过后察看,却是这个!


倒是觉得更好,去香港总好过去耶加达~

摆了个乌龙,希望它别换回。黑白信件始终在我手上~~

3 条评论:

阿慧曰 说...

爽到~~~~!!可是才一张机票呢?

May 说...

是咯..没关系咯。。照去!哈哈

Rye 说...

我靠~~!!
运气真的很好咧~!!
还不快快去买万字,看会不会中...X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