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朋友让人感动

那一天, 我正为某事而烦心。
碰巧在网上遇见了他, 我和他聊了一会儿, 说了说烦心的事儿。
过程中,他没打岔, 只说了: " 你放心去吧, 我会替你看顾的, 让我替你分忧吧~"
"机会不是常有的。无论结果如何, 我都会一直支持你的~"

我们也不是那么的熟络,他竟然自告奋勇地承诺这,
我真的感到意外,真的很感动~
文字中,我感觉到他的诚意,很窝心~
他的话,像似给了我一刻定心丸,让我觉得很放心。
因为我知道,他不会食言。

突然觉得,这是个好男人,
可惜,当初错过了...

真心朋友真的是无价之宝。
纵使他/她不能替你解决问题,
至少他/她能替你分忧和分享。

朋友们,我爱你!!

1 条评论:

SanSan の Life 说...

有時候友誼真的是千金難買
好好珍惜你們的友誼哦 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