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不可理喻

中学时期,直率的我常得罪人,不爽就直骂。身边的人都很怕我,因为我脾气不好;
大学时期至今,外人看来我蛮斯文不多声。懂我的人却知道,我的脾气仍不太好,只是收敛了,不爽只在背后骂。

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可理喻,
不是对所有人,而是对某某不熟的人。
我要嘛不出声,发挥忍功,
可是多数次都会破功,开始还击,但是却打败仗,结果自己吭了一股闷气。

某某人说的每句话,都很让我‘堵览’,好像每句都刺中我的死穴。
那自以为是,自大无礼,满腔污语,只会演戏的某某人,说话都没考虑过对方的感受;
因为我那不认输的性格,让我常忍不了开始回骂和顶嘴,
搞得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不可理喻,到底在吵什么啊~

某某人就是有种很欠骂和欠扁的貌相,总是想一脚踢它去大西洋~
然后我开始修炼忍功,
装作听不见,不回应,不多声,不知道.....
跟自己说:“要和平相处,不要跟贱人计较。”(因为不想冤家变亲家!)
可是一旦它踩着我的尾巴,我又开始变得不可理喻。

我开始摆阵了,挡煞,挡小人,挡贱人....挡挡挡挡挡~
然后玩Flakboy game..杀杀杀杀杀~

2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哦~ 人人都有這樣的時刻~
阿媽話:你罵他是替他消災啊~

放下放下~

Wake Up Studio 说...

很有怨气的一篇~~~~~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