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我‘樽盐’

人家说狮子座的人,自尊心很强。
也对,我‘樽盐’才刚被砸裂掉。

如果上司说你‘笨’,‘猪头’,‘死蠢’,‘番薯’,‘Kampong出来的’,
当然受气和不爽。你可能会反驳或默忍。
(不过有水准的上司决不会如此骂你)

若是给一个跟你差不多级数的人,大声地对着你呼喊以上的字眼,是如此的更不爽啊!
管你是认真或说笑,管你跟我的交情有多深厚,
对着我骂以上的字眼,简直在羞辱我
你说我‘樽盐’得往哪儿放?!

我要是真的如此糟透,请私底下跟我说,让我检讨。
而不是大声地说!!!你觉得这样很好笑吗?!
我家人都没如此说我!你算老几?!
(真是没水准的家伙!)

我心胸狭窄,我是小气鬼,我不管,
我‘樽盐’烂了,买回新的‘一樽盐’给我!!!

4 条评论:

Rye 说...

哇~
那个家伙光天化日之下这样破口骂人哦?

因为我是Kampong出生的,所以人家骂我乡下佬都没关系...XD

May 说...

可我不是从kampong出来的嘛。。lol

Wake Up Studio 说...

有些人讲话就是这样口无遮拦

不懂得人家的心情
这些人
不值得为他打破樽盐~~~

CheHun 说...

sot jor...who dare to scold ms cempaka wo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