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针无两头利

好消息~

我的纽西兰工作证通过了!若无意外,将在9月飞往纽西兰!

那我就可以去尝试空中跳伞了!



坏消息~

我老妈身体状况越来越差,倘若9月我前往纽西兰,预计离开她身边达9个月。我很担心.......

加上我的事业渐上轨道,不错的工作+上司...

实现纽西兰之行,得放弃事业和我老妈...

又是抉择的时候,好困惑~

梦想。亲人。事业。

9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好好想吧~ 人生就是有捨才有得~

I have your back, no matter what you decided! ^^

海角 说...

嗯,那妳本身覺得親情比較重要,還是夢想?夢想是否以後還有機會實現?

Scott CKY 说...

鱼与熊掌啊……用半年时间来想下……

May 说...

选择亲情, 等于一同留下选择发展事业。那么梦想就不能实现了。30岁前,一旦事业已上轨道,我还能放弃事业,选择梦想么?
现在为由见步行步。半年后看看情况如何再作选择。

阿慧曰 说...

我本来也想到纽西兰working holiday,不过最后我选择了亲情。
我们的一日仿佛等于他们的三秋,我放心不下,呵呵~

条条大路通罗马,总有其他实现梦想的方法 ^^v

May 说...

moo: 我最终也选择了亲情,我真的没那么潇洒,承受不了失去亲情的遗憾..
对,条条大路通罗马,总有一天我还能踏上纽西兰国土~还要请长假呢~XD

阿慧曰 说...

我10月去12天,呵呵。

May 说...

business trip??or personal trip??envious..=.=

阿慧曰 说...

personal trip ^.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