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日星期四

传奇人物回归尘土

2015年7月2日,狮子女回归山下啦!
今天是狮子女的朋友回归尘土的一天,心中是不舍但却是愉悦。
John, 是我在AsiaWorks里认识的GLP (Graduates Leadership Programme)。他不是什么名人绅士,亦不是什么高官职位之人,只是名training center里的‘Chairperson', 负责安排椅子的。
我和他并不熟络,只有那么一次对话。 只知道他是xx的弟弟,是某LP的head coach,长得高大看上去蛮凶悍,是名患癌病人但病情受控。

还记得当时我俩的谈话,你是那么的直率又讽刺地嘲笑着我的单身, 很意外地我并没有在意,还一同自嘲一番。让我记忆深刻的并不是这些恋爱单身的话题, 反倒是当我提起我妈的事。你问我妈妈如何逝世,我说她和你一样患相同的癌症,当时我刚出世,老妈奋力抗癌只为了能够陪着我长大,她战胜了癌魔却因为化疗后遗症而带来体弱多病。奇迹般的她撑到我28岁才离我而去。你听了之后露出惊讶又羡慕的表情,你说我妈是个奇迹,如果你也能撑到洋洋(儿子)中学年龄,你就很心满意足了!你这样一个从不被负面轻易击倒的铁汉,从你的眼神里,我看到一个渴望奇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铁汉,充满希望看着孩子长大的激动。这番话,在知道你离开后浮现在我脑海里,再而看见洋洋因为你离去而哭泣,我的泪腺已狂飙,这是多么的心疼啊。
就这样,一个不起眼的传奇人物离开了他的挚爱和爱他的人们,少了个会骂我嘲笑我的chairperson。在我的印象里,你是个直率、嘲笑又讽刺、爱欢笑、明确、敢敢去不怕死而带劲的大汉。在患病期间,你要所有人当你像普通人一样;在痛苦的对抗癌魔中,你还会自嘲制造欢笑给他人。在强悍的背后,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、关爱和支持。你做了些什么我不晓得,但从留言给你和送你最后一程的千人记录,足以证明你的言语和行为影响了他们的人生,因为你,他们站在棺前给你最后一次敬意。
你让我放下一般人的思维,谁说做个有影响力inspiring的人得是个有成就或好好先生啊,谁说直率讽刺人的大汉就不能受众人敬仰吗?
我从未见过一场葬礼如此热闹,像是嫁娶聚会般,越夜越多人,凝聚了十多年未见的老友和毕业生,专业摄影师、吵杂和欢笑声,因为你的故事,连不认识你的都齐聚在这儿。通常面子书上的留言都是哀悼和节哀顺变的信息。可每每打开面子书都是人们写给你的,你如何影响他们和你在他们心里的印象等等,就是这些分享,连个陌生人都可知道你的为人,感觉就好像已经认识了你一样。
John, *salute, you're a powerful and inspiring man! You' showed me how you lived your life,
你解脱了,阿弥陀佛带你走了,你的精神和指导却一直留在我们心上。因为你,洋洋会得到无尽的爱,当他长大了听见每个人说爸爸的故事,他一定会因为爸爸而感到自豪!You are in a better place, John. Rest in peace. :)

哥哥的一番留言








2 条评论:

Abdullah 说...

seo services in dubai
with payment after achieving 1st-page position, no monthly fees. 55+ professionalSEO Experts, already 700+ websites on the top of search

Ravi Kumar 说...

It is a really informative blog. It really helped me a lot.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work.

Best 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Company
https://deliveready.com/best-web-application-development-company/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