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‘大出血’

我真的跟摔跤很有缘,今早起床第一件事便是上厕所,一踏入厕所就‘siup~ piak..’一声,摔坐在湿滑的地上,还半字马姿势呢!懵懂的我顿时醒了!真是不好预兆的一天。

不过,没出血...
出血的是另一件事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终于提起心肝去看了牙医,十多年没光顾牙医,今天一见真是大出血..
天啊~为什么让我长了智慧牙~?长了还不一样没啥智慧...LOL
以前听人家说要动刀拔智慧牙,现在真的轮到我了~!


看~ 医生说不拔不行, 顶住旁边的牙根了~ 要动小手术,割开牙肉取出智慧牙再缝针..
argh...听了我都快飙泪...这次真是出血了!
价钱嘛,一颗约马币一千!听了我手都开始抖了...再次出血!
十多年没看牙医,今次他们真的回本咯~ 
不是一颗智慧牙,而是两颗得拔掉!
真是双重内出血,双重外出血~!
***重伤***


明天再去会另一个牙医,得找个便宜点的...
我晕~~ 



8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去看政府的吧~

我之前也是看私人的,开价800块一颗,吓到我情愿排队看政府的,牙医说根本就不急着开刀,而且要开刀的话,应该也不必给那么多~

James 嘉恒 说...

我帮你问了你的案例,如果没有痛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的话,其实不需要开刀~~~

Yean Foong 说...

现在才看到你的X-ray,我的牙齿情况跟你的一样,私人医生说非拔不可,政府医生说没有痛,没有发炎你何必特地去挨一刀?!

我的是一年多以前看的,现在还是好好的,医生说基本上如果牙齿是完全被牙肉包着的话,不会那么容易蛀的~

安啦!

May 说...

James,不咀嚼就不疼,一咬到食物就很疼。现在都在用另一边来拒绝食物。我看还是得动刀拔掉~ :(
Yean,政府的是学生或是医生来看诊啊?我的牙已突出牙肉啦,有洞洞,食物容易塞进去~昨天去IMU,医生也说得拔掉。学生做的话(医生在旁监督)只需马币80,专业的得至少马币600-800,价钱差10倍咧~ 我在犹豫,对学生动刀没信心,虽然总得给机会他们学习,可是...万一...:(

James 嘉恒 说...

啊哈哈~我本身也是学生,可是在印度的政府医院通常都是给学生拔,病人没得选择~说真的,你让我选择的话,还是给牙医拔吧~~

Yean Foong 说...

我是看政府的,在怡保medan kid 附近那件,看起来不是学生啦,是医生来的,很专业啊!

如果没有记错,好像是星期二、四做预约,星期一三五做手术的。

KL的话,你就要去问问看咯~

匿名 说...

i also have the same problem..huhu
but i haven't go to check x-ray
also thinking need to operation or not? haiz...expensive
wait go back Taiping and ask my dentist for opinion

海角 说...

我也在面對同樣的情況。智慧牙沒完全長出來,一半出來了,一半還在裏頭。總有些發炎的跡象,而且,現在好像蛀洞了。而且,開始隱隱作痛。看來,我要去排隊看政府牙醫了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