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

追王旋风

上一次见他是在电视里,在他的新婚典礼上,牵着凯特的手,高高在上的向民众和媒体们挥手,他俩真的很匹配~
这一次他俩一同到访我国,还莅临公司附近的城中城公园。我虽非他俩的粉丝,却抱着凑热闹和八卦的心态,和同事一同旷工追王去~!
限时购买的首日封,一人只限购买一份

这里是推销电子品牌的好地方,智能手机、平板电脑、单眼相机、'大炮'等等,任何品牌你都能看到,因为大家都举得高高的...没有单眼的随同,靠那爱疯,在举‘机’不定、蒙蒙查查和挤逼的状况下,才拍到他俩的模样!


这里看见的不再是一个马来西亚,是‘一个世界’和‘科技发达’的世界~

年轻人追明星很疯狂,要追这两位皇室成员也非一般功力,auntie uncle abang kakak都很够力‘积极’咯,根本没位挤!可是无心之人享奇福,我走向尾端终于找到个栏杆前的空位!挤进去!然后是,他俩将绕场一圈,经过我面前!距离越逼近,我心跳加速,超兴奋的!惨了,要拍照还是握手好呢??argh....他俩来了来了!!
旁人太恐怖了,全部人顾着举起手来拍照和我手,搞的我像披头散发似的,不懂有没有被摄影机拍下!
最后在尖叫声下,我和凯特握手了!!!一个纤痩和柔软的手,和亲切的笑容,连我都给迷倒了~
噢麦葛~!做梦也没想过,我竟会近距离看见威廉王子和凯特,而且还握手了!!就在我眼前,不是电视前!!

你知道什么是气质吗?她绝对有!(相比同样是皇室的‘陪同者’,实在差很远~)
你知道什么是真人靓过上镜吗?他俩绝对是!
你知道什么是自然美吗?凯特五官特出,不化妆也美;威廉亦是,少了点发线还是一样帅!
你知道什么是亲切感吗?他俩只是笑容,就让陌生人感到一丝温暖和高兴。(相比我们的官员,那种亲切感好像差很远~)

今天我太高兴了!不是偶像、不是明星,而是众人瞩目的王子与伉俪,我们握手了,笑了笑了..xiao le...…^^

2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哇~ 你就好啦~

隱子 说...

哇哇哇!!雖然我沒見過她真人,不過我一直認為她的真人一定比照片美。果然你這麼說,哈哈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