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暂且消失

还以为我已忘记

可那犯贱的时刻要来了

自欺欺人的思绪要来了

口是心非的行动要来了

为了不让它将临我心门前

我决定

从今至月尾

把自己从社交网络里隐藏

暂且逃离邪恶的面子书

不再被那股情绪控制








虽然我知道失败几率蛮高

但请支持我!哈哈哈...:D



*消失...

3 条评论:

海角 说...

難道妳對面子書上癮了,所以戒不掉???

May 说...

不是滴,另有原因...:P

Yean Foong 说...

你ok冇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