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你黄了吗?

最近城中的热门话题,净选盟-黄!


距离709的日子越来越逼近, ‘黄’的讯息越来越多,尽管很多被捉的新闻。
行动捉人,像是自己把事情搞大,提高了‘黄’的曝光率,免费助了‘黄’一把。
(一些不关心政治的朋友本来不懂净选盟是啥,被你搞一搞,写一写,捉一捉,明白了,也跟着‘黄’ 起来)
709只不过是个和平集会,干嘛毅然断定它会造成暴乱?
只要大家不挑起火头,你不犯我,我不犯你。

请听听人民的请愿,[公平]就这么简单。


打开报章,都是709课题,穿黄衣被捉,警察们虎视眈眈,可见净选盟的存在不容忽视!
我会穿黄衣,我爱黄色,因为我有很多黄衣;如果我被捉,我奈你又如何,因为你有ISA...

打开面子书,主页几乎被‘黄色’覆盖。将‘BERSIH’ 字眼和全黄的照片设为头像照;离不开‘黄’的话题和留言;不绝关于‘黄’的分享链接;还有通讯公司DiG的黄人(yellow man~ I will follow you~~);


在配合  ‘黄’的活动下,不妨每天一黄色水果: 香蕉、柠檬、黄梨、芒果、榴连...
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一同" Follow Yellow Man~" 嘛...:P



所以,你"黄"了吗?









*以上纯属个人意见。如有雷同,纯粹巧合。XD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