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爱生活,爱自己

今天心情很不错!有种如释负重的感觉~

看着拥挤的人群步出地铁站,像赶路般。
很喜欢上班时绕着远路走,有一班跟你同样脚步的上班族,喜欢那样赶路的画面。
边走边看看路上阻塞的交通,停在交通灯前的车子;
正执勤的交通警察,可是交通依然混乱;
路上不同品牌的大小车辆,名车烂车国产车摩托车;
翱翔在高楼间的鸟儿,其实是很多乌鸦;
坐在茶点和嘛嘛档的上班人士,偷懒出来叹茶;
在后面看着上班族的步姿,男女老少,高矮肥瘦,真的很好笑;

有喜欢的工作范围,不错的上司,一班能互助的同事,被喧哗笑声围绕着的工作环境,虽然薪水一般;
有着共同志趣的朋友,打球,摄影,社区,酒友..
有一班听我发牢骚的朋友,虽然有时他们也帮不了什么;
可以一个人的旅行和游荡,虽然有时觉得沉闷了点..

想通了,再看看四周,世界是多么的美好,生活并不单调,地球仍然在转动。
记得,冲动会害死人!
一味的牺牲等于愚昧。

什么都假,
要爱生活,爱自己~


日日是好日~ :)

5 条评论:

JK 说...

祝你每天过的美好的一天

May 说...

你也是~:)

SanSan の Life 说...

懂得珍惜的人也会懂得爱自己
加油 ^^

Yean Foong 说...

bravo~ 我是你的酒肉朋友!都是那句:我睇你饮,你饮醉左我扶你返屋企!

Rye 说...

爱自己的人,最帅、最美~~XD

P/S:
我很爱我自己的!!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