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Messi友记本

我是Messi,和大家介绍Messi珍惜的伙伴~

他是Messi的主人,我的名字乃取自于他,因为他喜欢Messi~

他是Turtle Boy, 我首个认识的朋友,最常被人欺负的那个~

他是Doggy,傻头傻脑笨笨的~

她是Kitty, 她不是猫,却是我的brother~


他是GD,样子够拽,从未见他笑过~

又被欺负了..骑虎难下~

GD最爱耍酷!可他不知那垂下的眼皮,让他看起来很欠扁~

这是我最爱的伙伴朋友~

Messi: 朋友们,不管你是高矮或肥瘦,漂亮或丑陋,有缘认识你,就是我的幸福~

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海角 说...

很喜歡看妳近來的照片,都拍到很有感覺,呵呵。。。

這些娃娃,我都未曾擁有過。現在,過了那個年齡,反而會覺得是多餘的。。。

May 说...

哈哈~是吗?谢谢~
的确,它们都是多余的。这些都是现代孩子的娃娃,玩厌了就得打包~唉~

1-Red 说...

呵,拍得很不错哦..有feel~ :)

海角 说...

東西多了,就不覺得珍貴,也就不會珍惜。

物質多了,反而想念以前珍惜著玩具的年代。因為,我們沒錢買,怕弄壞玩具。現在,弄壞了,小孩會自動告訴你,叫媽媽買過。。我無言。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