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摄,水溅

摄水,真的好好玩,自抛,自拍,至汗流浃背。

来个凌空~


坠落,沉没,四溅,浮现







要捕捉的,是那一瞬间
事后,你会看见涟漪
可那一瞬间的四溅和细节
往往都被错过
就像咱们的人生,咱们的生活..

有人喜欢看四溅,有人喜欢看涟漪
对方都不觉得错过些什么..







4 条评论:

海角 说...

好喜歡最後一張。。

妳這一組都拍到很有動感,又很清澈乾淨的感覺,我好喜歡,眼睛都清新了許多,哈哈。。

1-Red 说...

我也正尝试拍这个效果,可是不成功。。
你是用什么setting 拍的呢?? :)

May 说...

海角: 谢谢~^^ 我在浴室里拍的,在里边呆了很久,重复了很多遍,流了很多汗,才拍到这样而已..

1-Red: 手动对焦+闪光灯+大光圈+至少1/200快门+Tripod (视周围光度而调设+我的感觉~:P)

阿慧曰 说...

哇,在浴室拍的也有如此效果。
我还以为是在哪间国家级的室内泳池里拍的,哈哈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