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婆罗州之行_仙本那&马布岛

此行是‘报应之行’。放人鸽子选择前往韩国,哪知韩国行遭人放鸽子,最终还是回到原点- 婆罗州行。

心情像天气般晴朗,阳光与海滩正等着我。。

在飞往斗湖的旅程上,前座的小瓜在跟我逗着玩,好难捕捉他的镜头。

在仙本那夜宿了一晚,等待明天的到来。隔天清晨,劈着雷电,下着大雨,心情变得好沉重。我的阳光与海滩没了。。幸亏上船的那刻,雨停止了。乘船约40分钟抵达马布岛码头。马布岛位于沙巴仙本那,它是一个鹅蛋形的小岛。海岛四周由沙滩围拢而成。一眼望去,只有清澈的海水和白皙的沙滩。。

蓝天白云,并不代表天气晴朗,它可能是暴风雨前夕的征兆。。



这里充满洋鬼子,他们都是潜水爱好者。。




岛上的纯朴村落。。

这里找到最原初的童年。。


我就在这儿呆了两个夜晚,水上民宿,经济实惠。每个时刻都能清晰地听见海水声,不管是洗澡,用餐或睡觉。这里只有在傍晚6时后才有电流供应(老板说:这儿没有TNB..),白天时刻完全是享受大自然。体验纯朴的当儿,还能与其他外地的朋友互相交流。生活,是写意的。




他在便便啊~ 走在这沙滩上,我步步为营,深怕踩着‘地雷’。这儿的‘文化’,小孩都在沙滩上便便和尿尿~






多么清澈的海水啊

首次碰触各种的海星。。


~我咬你!


被抓得鱿鱼,可怜的它被‘玩弄’至变色。。


这是Bajau Laut, 所谓的海上人家,他们吃喝拉都是在船上。

这是岛上唯一的一间微型小学





栖息,必横行霸道来的好


夕阳,返归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海角 说...

是美到難以形容。

會很貴嗎?

May 说...

真的很美,到现在我还在怀念那写意的生活。
不会很贵啦,住在那里RM80/pax/night,包3餐和住宿。snorkeling RM100 3个浮潜点。乘船进出岛屿较贵,越多人就越便宜咯..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