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沙丁鱼苦记

有机会的话,我真想拍摄巴士里拥挤的状况。
可是被夹沙丁的我,根本没空间掏出相机,拍下那恶心和厌恶的场面。

自私的乘客明知客满,还硬挤上车,尤其是那些身形肥胖的,自以为能挤进那狭窄的空间;
没脑的家伙碍着门口,让人下不了车;
差劲的司机不时拐弯煞车,让人失衡跌撞;
响铃失效,乘客错过下车站。。

曾试过被肚腩顶着屁股,胸部顶着腰部吗?
再不腋下和鼻子排成平行线,
要嘛被“黑汗客”左右夹攻。。
躲不了身体接触,避不了臭味攻击,还有眼神非礼。

真想将这些画面通通公诸于世。。

4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這就是為什麼我逃回老家啦~~ 駕車也是塞塞塞~
還是怡保好!

将鱼宰 说...

你也是在旅行社的啊?
哈哈,你好^^。

May 说...

Yean: 等我百年归老,我就会回老家。。哈哈哈

将鱼宰:yupyup,在旅行社工作。你好啊~
看你的部落都周游列国的, 真羡慕~

北西八地 说...

hais。。。。。很多人就是这样没公德心
不过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
很多国家的公共交通都是这个样子
能做的只有忍~~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