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病姿态

昨天上班一直打喷嚏,伤风鼻塞加发冷,眼睛发热的感觉。心想:它要来了~
赶快灌水,跟同事要了伤风药,不止;再要维他命1000cc两颗,不止;去买panadol soluble,依然不止...就这样放冷发呆地呆到放工。

放工那刻真的不想回家,因为要走一段路去搭地铁,那刻只想睡觉不想走,不过还是得走去。平时步伐快的我,这次走的像丧尸。目光呆滞地看着前方,拖着沉重的脚步,两手在身旁摇晃,虽然戴着耳机,可是都没在听着。就这样子茫然地回到家。

今早上班,情况似乎比昨天好,但是鼻还在塞着。左边塞了到右边塞,一直重复着。我的喉咙好干,因为都在用口呼吸!搭地铁上班还忘了下站!看着KLCC站过了,没反应。过了才惊觉我忘了下车!我到底在想什么啊?!魂魄去哪儿了?!

赶快好起来啊~ 明天得参与TM训练咧~ 我要出国!!!

3 条评论:

隱子 说...

有得出國喔!哈哈!
今晚好好休息啦~~

海角 说...

這和我昨天的情況一模一樣,幸好我今天好了。出國愉快啊!

May 说...

不懂有否被分配到出国啦~希望咯。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