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

吃大便

世界之大无奇不有
整天叫人吃大便,真的有人吃大便,而且还人人抢着要吃!!

我在某节目里看见人家吃大便便便便........
但是这大便看起来不像大便,而且好像很好吃呐~ 有机会我也要试试!
就在菲律宾,有个吃大便的小岛,人人都说“the delicious shits ever!”  what??!!!

这个就是'the delicious SHITS ever!' (主持人说的...)以椰子醋、姜和大葱调制而成,当然还要加...大便...
有像大便咩?什么东西大出来的便啊??这根本就是面嘛!!

就是这只东西大出来的便便了!这是啥咪??是海兔!海兔是啥咪??请到google搜查....lol
简单来说,是种海洋生物咯~因为两个触角长得像兔子,所以就叫海兔...=.=

中间那对像泡沫的,就是它的大便.......

右边的是我们常吃的面条;左边的就是海兔的大便!是不是没有分别?根本就像不同口味的面条嘛~

他的大便又为何是青色的?答案=以上字幕。所以是名副其实的‘挫青屎’....LOL
只吃青菜大便就会变青色,那吃素者的大便不就是.......

海兔有毒,所以它其实不能吃的,除了大便便....和内脏!这是生的...海兔内脏!!

烹调了之后,就变成这道美味的菜肴!中间那棕色的是海兔的肝脏,那个弯弯像虫子的是生殖器官(当地人叫“巴底昆”)!

真是不看电视,不长一智啊~~~

还有一个也是吃大便的国度!!还是等下回再说吧....=.=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