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

绑了绑了!



终于肯去绑牙了~!哈哈哈哈
最近心情很愉悦哦~
照理说绑牙很疼痛不适,外观没什么好看,该没什么心情,可是也不觉得怎么疼痛... 也许有太多事情混合一起让自己快乐了~
别人看我不能吃太硬的食物,都只吃软的,好像很痛苦没什么乐趣(虽然有时也是‘有的看没得吃’的情况),其实哦,真的没什么啦,因为我当减肥清肠胃!哈哈哈哈...我又可变瘦了~!
最近还蛮忙的,工作、上课、交流、自修、温习、实践... 东西来回,很远很累但却很充实~!
我又是时候搬家了...哈哈哈哈...
久违的朋友们又相见了,毕哩叭啦地高谈阔论,替人做媒人拉红线,祝贺他人,替人高兴,真让人雀跃~!

2012年又接近尾声了,管他世界末日来与否,让这份充实与愉悦持续下去,陪伴身边的人一起走下去~! 加油~!


5 条评论:

James 嘉恒 说...

呵呵~真的啦~绑牙顺便减肥~~

Yean Foong 说...

can't wait to see u!

oh by the way, can I laugh when I see you? lol

May 说...

James,体重真的轻了...呵呵呵

Yean,yea...I bet u will laughing non stop..LOL

苓~ 说...

这样绑牙要多久的时间丫?

May 说...

苓,一般都要绑两年,我的也是。因人而异啦~ 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