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

期待。阻碍


怀着期待,等着机会到来..
每每作出决定,总和阻碍碰上,然后停滞、举棋不定,接而放弃...
冥冥中,上天是否已替我选择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决定去纽西兰,那回老妈得病未愈,担心、停滞、然后放弃..
决定去新加坡,这回老妈受伤,影响呼吸系统和行动缓慢,担心、停滞、犹豫..
上天好像总不让出远门,要我陪伴在她身边... 
不是诅咒,而是看见逐渐老弱的她,我不得不作出心理准备,即使会崩溃..
理性和感性在纠缠着,徘徊在实现目标和顺其自然间,
我动弹不得,做我已决定的?还是安于现状,直至她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着至亲互相伤害,你无从解决也无从帮手,那种痛...
如果哪一天,我们上报,
原谅再也不重要,也没资格宽恕,
只知道,我不会那么常,再回到这个地方,即使这是我的根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心里纠着纠着..





4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hug~!

虽然好像没有真的给你拥抱过,不过这一刻真的很想抱一抱你咯~

朋友!别泄气~

隱子 说...

凡是盡力問心無愧就好。加油!:)

隱子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May 说...

Yean,看见你的文字拥抱,突然好像哭~ :(
谢谢隐子~ 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