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差点献吻

很想很想很想找个洞给钻进去~
我差点吻上孟人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装扮好出门上班,踏入了有点故障的电梯(电梯停滞的位置比外边地面稍微低了)
进入电梯已发现这个问题,警惕自己出门时得留意。
来了通短讯,打开电话查看,这时到达底楼,电梯门开了,接着走出电梯..
忘了高出来的地面,脚给坑到了!


好来不来,孟人在电梯门开时,从门外走过...
被坑到的我,身体当然倾向前扑去(双手自然张开),孟人正好在前面!
那一刻,孟人转过头看见我扑过来,吓到(眼睛撑的很大),喊了一句我听不懂的孟话..


我清楚地看见他那张惊吓的脸,
差点,就差那一点点,我就上他的脸了!!(当时电梯只有我乘搭,四周也没人)
幸好,我及时站稳停住!立刻“sorry sorry..” 然后转身(面无表情)装没事地离开..(其实是丢脸死了~!Argh....)


转身后听见,孟人在跟别人说话。原来当时孟人后边还有另一个人孟人走着来!(就是说那个孟人看见整件事情的发生..=.=)
(加快脚步走开)oh no..... 为什么...还有人看见...虽然没吻到..但是..。丢。脸!!!!





回想起他的表情,真的笑死我了!
好像被怪物索吻吓倒似的..(感觉我变成了怪物~)

真的真的、非常感恩没吻上那孟人(就是那孟加拉籍保卫咯!)
不然就真的得搬家了!我的脸要往何处摆啊~~ Argh.....


3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我在的话可能会笑更大声~ 哇哈哈哈哈哈~

隱子 说...

哈哈哈哈哈!是咯,這個有好笑,我一邊讀一邊想像那畫面。哈哈~

May 说...

=.=...很丢脸咧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