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428前奏


我不属于任何党派,亦不活跃于政治
可我看不下去,逐渐腐败的政府
抹杀了应有的权利、扼杀了应有的自由、污浊的玩弄手法
思想和行为,捆牢在一个框框里
不懂、不想、不敢
身不由己?无可奈何?深怕遭殃?

从绿色至黄色,从反对莱纳斯至清理选民册
不是吃饱闲着没事干,只是不想社会再这么下去
既然已变质,就该是转变

这天将要到来,走出街头,走出圈子
声援反对稀土厂,声援清理选民册
虽然未知结果如何,但总不能原地踏步
不主动争取,不会看见结果,哪怕是好或坏

428, 黄绿盛会,你准备了吗?
我准备好了~!






3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T_______T

我也觉得很想去~~~
觉得不去好像很衰那样~

阿May,你加油啊!

May 说...

去不了kl的,去ipoh的啦~ 在有能力和方便下出席支持,无需强迫出席的~:)

Knan 建楠 说...

709, 226, 苏丹街, 我都出席了。
理由, 你我他都清楚知道。

日子越来越接近, 政府的手段和709时一样, 看了只有生气和无奈。 428这一天, 我人不在马来西亚, 但我依然会出席基督城的集会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