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楼梯

楼梯,我和你还真有缘
每每发生在身上的意外,你都在场
那次面试完毕,遇见你,走了几步便摔坐在你身上
幸亏捉住你的手把,右脚和屁股却还疼死了!
之后,每次遇见你,我都很小心翼翼地...

那年大学迎新周,在宽阔的礼堂旁,又让我遇上矮矮的你,
本想跟朋友去吃顿午饭,却又滑倒坐在你身上。
这次回忆很深刻,因为你没手把,我在无助下连肉带骨坐下去!
那一刻,真的很痛!痛得欲哭无泪!尾龙骨着你,我跟本无法起来!
好不容易起来了,走路疼、如厕疼、坐下疼,跟本无法蹲下如厕!天啊~
看过医师恢复之后,每次遇见你,我更额外小心..
可是自恢复后,每逢雨季时期总有些刺刺的感觉,不能站太久..
这是后遗症么?

连日的加班和工作,我都累死了。
就在昨天,获准早回,到站后却倾盆大雨。
回家路上一定遇上你,就在开伞下楼那刻,我又滑倒摔坐在你身上!
看,吓着身边赶路的人了!
我该感谢包包里的衣物救了我一命么?
不然我的尾龙骨在撞你一次,我就真的败在你身上了..
可是同样的,右脚和屁股齐齐中招,背肌感觉有点拉伤,很痛~!

楼梯啊楼梯,咱们好像有个不解之缘呗?
可是咱们能否到此为止?


唉~~ :(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