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只想‘亲人‘节快乐

神啊,佛啊,诸方神圣啊~

请您加持我家人啊,贵人相助让他们开窍啊~

指点那顽固的他们、抱怨的他们、恐惧的他们、拖泥带水的他们...

我尝试站在每个人的立场着想,都取不了平衡点

他们固执己见,一味地抱怨对方的不是,对怨恨释怀不了

有对,也有错

有是,也有非

我在试图挽救,但都遇上瓶颈

很沮丧,很想放弃...


一直在提醒自己:

“吴桂湄!!你不能放弃,连你都放弃,这家就真的.....完了...”
“孩子孩子啊!! 教育啊!!不能让他们步入后尘!!”



沮丧,要找谁说??
诸方神佛贵人啊,请加持我啊~!我也需要依附...

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