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韩流攻势

我被韩流袭击了

旁人说,都这把年纪了,还学小弟弟小妹妹那样迷恋偶像
我重申,当你欣赏一人,你会留意他/她的一切,不管是因为外貌或才华!

感谢LY赠我免费票根!让我有机会听到韩流歌手现场演唱!
Especially my Favorite-- BIG BANG (GD, TOP & Seung-ri)!

我欣赏的,不是他们的样貌,而是音乐,现场演唱的互动和气氛
就像一个大型的Club,全场人站起来一起高唱和舞动!
我喜欢那种感觉!

不过大马的演唱会真的无法跟国外比较,论舞台,音响或流程编排,真的遥不可及.
所以我的目标- 飞往首尔体验真正韩流攻势!

期待Big Bang Concert 2012 Live in Seoul!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